Tuesday, August 4, 2009

酒不好、禁了好

你还想喝酒的话,选对人先吧。


喝酒不好!应该被禁卖~
无可否认,喝酒不好,但怎么只是在特定的地方禁卖,其他地方又没有?
要禁的话,就全面禁止,不要紧这边,不禁那边,这样的举止,没意思!
人民啊!你们醒了没?这是尊贵的您想看到的吗?

虽然众人都知,喝酒对身子不好,但偶尔喝喝也无妨。。
可是一些人不爽你们有酒喝
强行酒类禁卖
一些有喝酒人还更惨
傻傻捏着自己的鸟
在那里支持禁酒令

那粒球现在真的是内忧外患啊
我也为您而感到可怜
悲啊~
今天的禁酒、明天就禁那个、后天就禁另外一个了~
不相信?等着瞧啦!

16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粒球锋芒太露,与翁老遭遇到的前面埋伏如有雷同。

thting89 said...

维雄,

没错~但他的行为有时也真的很令人tulan~
老翁和他两人的性格可谓不分上下。。

Lawrence Teh said...

刘天球是个混蛋。

只会信口开河,却无法自圆其说的,同样也不高明。

thting89 said...

lawrence,

不要说人混蛋,你可没资格辱骂人家。

高不高明,你来定夺?可笑~

但我自问不高明。。高明只是个词,何必看到这么重呢?

Lawrence Teh said...

起码我写的东西,我不怕捍卫到底。总好过一些人只会含血喷人,人家挑战他解释,就东拉西扯,转移视线。。。

不服气啊?来啊,解释我如何害死明福啊?又要忙着转移视线?

Lawrence Teh said...

人要为自己讲过的话负责任。对别人做出没有根据的指责,人家挑战你解释,你又没办法解释,只会叫人家自己想。

如果我要针对你早前对我的指责采取法律行动,你认为上到法庭你可以这样跟法官讲吗?可以吗?你是成年人了,自己想一想。

thting89 said...

lawrence,

答非所问,野人也。

Lawrence Teh said...

哈哈,我是答非所问的野人?
不如你来示范一下如何正面回答问题:我如何害死明福?

来啊,回答啊!回答不了,你就是自打嘴巴。

wong said...

《当今大马》8月4日 下午 3点39分
由巫统控制的马来报章《马来西亚前锋报》继昨日大肆谴责上周六的废除内安法令大集会后,今日又有争议性文章,这回是煽动马来人别再成为“懦夫”,必须挺身对抗日益崛起的华印力量,捍卫岌岌可危的马来政治主权。

民联执政将瓦解马来权力这篇题为《马来人别懦弱》(Melayu jangan jadi bacul)的文章是由《马来西亚前锋报》记者诺阿占(Noor Azam)执笔,内容主要是警告马来人,由华印裔主导的民联一旦执政,意味着马来人的政治权力将消失殆尽。

文章的用字遣词深具煽动性,其中一段就向马来人发出警告,指华印裔已经得寸进尺。

”华印裔政治活跃人士与反对党对马来人的侮辱越来越频密。他们故意展示勇敢与没教养的行为,只差没有象513事件一般展开游行与揭开裤裆。“
文章感叹尽管马来统治者与该报不断发出警告,巫统领袖、马来组织与马来人依然无动于衷,不敢采取任何行动来捍卫民族尊严与权力,反而任由民联摆布,成为“愚蠢的懦夫”。

书晴 said...

我這裡最近還有禁煙的攤子在tesco裏面擺!
政府的花樣很多。
最近那流傳到的短片更加博人漫駡。
期待你畢業后,在馬華有一番作為啊~

Lawrence Teh said...

一个连自己写过的东西都不敢捍卫的人,最适合加入马华。马华需要你,真的!

thting89 said...

豆豆,

下次就张贴禁女子出街的条规了,还有很多很多你想都没想到的条规禁止令。。

所以还是劝你一句,投票时要选对人;否则后悔莫及。

哈哈~还有三年的路要走,到时你也一起进吧!

thting89 said...

lawrence,

固执野蛮性格,乌众之合的明廉需要你,真的!

Lawrence Teh said...

对于逃避问题的人,当然要打破沙锅问到底啦!

怎样?想到怎么论证我们这种人害死明福吗?

有种就敢敢回答问题,证明自己强过乌合之众啊!可惜你就是不敢。。。

Lawrence Teh said...

你说“明福是我们这种人还死的”。我要求你论证自己写过的东西,结果你左闪右躲,就是不敢回应。

有种你就敢敢回答我!扯去调查委员会的报告干嘛?

调查委员会又不是调查我!

有种写,没种认!真羞家!到底要逃避到几时才敢回应?

Lawrence Teh said...

不能证明自己写的东西,就认了吧!是谁固执?一目了然,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