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这就是一个马来西亚!


尊敬的副首相慕尤丁日前表示,近期内内阁将会讨论删除官方表格种族栏目,这无疑是对举国人民来说是个非常公平的做法。我国将在十天后庆祝独立52周年,抛开种族歧视,这就是我们想看到的马来西亚。

纳吉的 “一个马来西亚”口号,可不是白谈!说了一个就是一个,一个马来西亚、一个马来西亚人、不分种族!我支持!!希望这消息不只是个空头支票,不要将爽罢了;人民期待看到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这天的到来。

我希望有一天这种情景会出现:
zaikry说:“我不是马来人,我是马来西亚人!”
ah seng 说:“我不是华人,我是马来西亚人!”
muthu说:“我不是印度人,我是马来西亚人!”
jaynee 说:“我不是卡达山人,我是马来西亚人!”
singh 说:“我不是锡克人,我是马来西亚人!”
.........
.............
.....................



一个马来西亚
1 MALAYSIA
RAKYAT DIDAHULUKAN
PENCAPAIAN DIUTAMAKAN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其实马来西亚面对的并非种族歧视,而是身份,什么土著非土著才是该废除的。

那个应该是singh,在锡克语是狮子的意思。

Lawrence Teh said...

真的有心抛弃种族主义,他就不会一再纵容前锋报的种族主义炒作了!

thting89 said...

维雄,言之有理!
那你觉得种族栏目废除是无关痛痒的吗?而废除土著非土著才是重点?

thting89 said...

lawrence,
谢谢你的浏览~
那你有什么高见呢?你觉得必须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