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一年了



转眼间,部落客之路已走了一年。这365天里,认识了蛮多国内著名的部落客,和他们交流交换心得,让自己获益不浅。同时,也经过部落客和以往的老同学联系,增加彼此的感情。

My Simple Life,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博客。其实,我是个很落后时代的人,对科技的进步,网络的认知往往被人抛在后头。去年八月,在友人的介绍之下,在正式加入这个玩意儿。还蛮不错!

博客的意义在于它本身的主人所写出的看法,我手写我口,把自己本身的生活点点滴滴的写出来,或是写出自己本身所要给的看法,这完全是自由的(除非过份啦!)

我的这个部落多以国家时事为主,其中以国家局势为居多。网络里,什么人都有,也许你的看法和意见与他们出现交叉,所以才会出现一些小小的摩擦。在这一年里,也许我可能帮了一边比较多,但我要澄清的是,我还是以中立的角度来评论,对的就支持,错的就反对,无论是哪一方;不像一些博客一面倒的麻目支持另一方。但这一点也许是很个人的权益,我也不好加以评论。都说了,这是他的自由!

在这年里,也许得罪了很多网络界的大人物,说真的!他们如果真的成为人民代议士的话,我相信他们在议会里辩论时肯定会打倒另一方,把对方置于死地。他们的合作精神真的无法让人想象!如果全体国人都能像他们这样合作而攻击敌人的话,那该多好啊!

由于是学生,我的言论多多少少都会受到限制,不可太过过份!也许大家会说我很怕死,要发言就敢敢来啦!但我跟你说,我的处境跟你们不同。也许你能,但我不能!现在的我可能有所保留,言论也许针不到肉,但我深信毕业后的我将会彻底的发表出来,没有保留!3年吧!!

无论如何,部落生活一年了,学习了不少!我会继续努力的,为国家时事课题发表一些自己的意见吧!!还有很多地方要加强的!人生不祈求与人相比,但势必做到最好,只要问心无愧就好!

MY SIMPLE LIFE ,一周年纪念快乐!

2 comments:

Lawrence Teh said...

一年了,长大了。改天写东西,别信口开河,自己无法论证的,就别学人家写。会给人笑的!你知道我指的是哪一件事情。

对了,你那么喜欢写政治,又那么中立。怎么不见你写一写马华千万献金的?

thting89 said...

我最近课业比较忙碌,没时间写那件事。。

谢谢你常常浏览我的部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