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因赵明福的死才跳槽?

一名前内阁部长、前政党副总会长在几天前宣布退党后,今天已高调方式跳槽双月,对天平来说是个极大的打击。

你跳槽是你的事,但你怎么无端端把赵明福的遭遇和你的跳槽事件扯上关系?我呸!这根本就是两回事。赵明福还没过世的时候,你就已经退党了。现在强硬把自己和他的过世扯上关系,有点讲不过咯。

无可否认,赵明福的死的确出现很多疑点,小弟也深表遗憾;但政党归政党,死因归死因,没有任何关联的。

你的一跳,相信很多人民都觉得对吧!但我就不见其得。。

20 comments:

Lawrence Teh said...

快问问你的天平,为何不敢让皇委会调查明福的死因?

thting89 said...

lawrence,

怎么你不给验尸庭去执行任务呢?

你们在那里乱,能解决问题吗?没有!反而会使事件越来越复杂!!

明福遇害,就是你们这种人害的~

Lawrence Teh said...

明福遇害,就是你们这种人害的~
-----------------------------------

可以解释一下,我如何害死明福吗?

thting89 said...

lawrence,

我的问题你还没回答。你就反问我了?

针对你的这个回问,我希望你能凭心自问数次。。
我觉得你会得到答案。。

Lawrence Teh said...

很简单,因为皇委会的权限比只由推事(司法体制下最低级的法官)所主持的验尸庭更大,所以更适合由皇委会来追查。而且,既然政府打算成立皇委会,那就不应多此一举另外成立验尸庭。

针对你的指控,我扪心自问了很多次,都找不到答案,请问你可以直接告诉我,我如何害死明福吗?

希望你不是那种信口开河,过后又无法自圆其说的人。等你。

Lawrence Teh said...

针对你的指控,我扪心自问了很多次,都找不到答案,请问你可以直接告诉我,我如何害死明福吗?

希望你不是那种信口开河,过后又无法自圆其说的人。等你。

Lawrence Teh said...

我如何害死明福?

等了你三天,还没有想到怎么回答吗?

继续等。

thting89 said...

lawrence,

还真抱歉,要你等我三天。这几天在家有点事做,让你久等了~

真不知你知道还是假不知~如此明显的答案你还要我说出来啊?你这样的思想很难去研究政治的~

带着一种不公正的思想去评论。。可悲啊,马来西亚!

Lawrence Teh said...

我想了又想,始终想不到我到底如何害死明福。既然答案如此明显,为何你拖拖拉拉就是不肯说明呢?

你不是只会指控,不会论证吧?

还有,我只是一个老粗,没有你那么高层次研究政治。所以我一直想不通,到底我如何害死明福?

回答我啊!

Lawrence Teh said...

再度提醒你,自己写的东西,就要证明!不要一直只会叫人家自己想,要对你自己写的东西负责任(还说研究政治。。。)

我等你解释,我如何害死明福。

thting89 said...

你想不到,是你的无能~自己的问题,要自己来解决,这幼儿园学生都明白~
回答你,代表我认同你的看法。

可别说成自己是个老粗,有些老粗比你还更理智论政。。

等待调查结果出炉,到时你就可能会得到你的答案了。到时还得不到,我也不懂怎么说你了~

Lawrence Teh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看死你只会东拉西扯,不懂如何回答我!

自己写“明福遇害,就是你们这种人害的~”,结果人家挑战你,你自己又解答不来!反而要人家自己想。如果是我主动提出的看法,我当然会自己想!

可是你这个幼稚的指控“明福遇害,就是你们这种人害的~”,我是怎么想也想不通!

不服气?那就证明我怎么害死明福啊!

提醒你,改天自己无法论证的东西,就不要乱写。

写了之后不懂得自圆其说,很丢脸啊!

thting89 said...

有时候一些老粗还真的比你跟温柔啊~
你没办法想这是代表你的无能、无知。

回家吧~

Lawrence Teh said...

我就在我家啊。

我是老粗,没上过大学。可是你是大学生,却连老粗的问题都无法回答。

自己写的东西,自己都无法捍卫。你羞不羞啊?

thting89 said...

老粗的问题,我怎么不会答呢?但我只是想给你机会去自解,谁知你始终找不出答案,对你真的失望彻底。

老粗,我有答案,但这答案将会是等到皇家委员会调查好后来为我解答,你就耐心的等吧。你没耐心的话,我也不懂了。

我羞不羞,我本身知道的很,无须你为我操心。。至于你这样的角度来看课题,可谓国家的不幸啊~

同时告诉你,什么大学生、老粗的,大家都是平等的,没人贬低你身为老粗的身份,不要一直以大学生来讽刺人家。

Lawrence Teh said...

既然老粗的问题你怎么不会回答,现在就马上回答啊!

东拉西扯,关调查报告什么事?

现在我是挑战你解释,我如何害死明福?

难道调查报告会解释Lawrence Teh如何害死明福?

来啊,解释啊.

thting89 said...

lawrence,

你完全离开话题了,不是说你laurence teh 如何害死,而是你们这种人害的!

我可没说你一个人害死他,可别把自己身份抬得那么高~

调查报告当然不会说laurence怎样害死他,但报告将会解释一切。。

这种东西无须多以解释的,等报告出来,水落石出。但就算我怎样解释,你这样的人怎样都不会明白的。也是浪费力气跟你解释。无味~

Lawrence Teh said...

我们这种人怎样害死明福?你还是不敢解释,你还是在逃避。

论证给我看。

thting89 said...

lawrence,

你现在要等的人不是我,是调查委员会。。

你还是那么固执的话,那你就固饱掉吧~

Lawrence Teh said...

你说“明福是我们这种人害死的”。我要求你论证自己写过的东西,结果你左闪右躲,就是不敢回应。

有种你就敢敢回答我!扯去调查委员会的报告干嘛?

调查委员会又不是调查我!

有种写,没种认!真羞家!到底要逃避到几时才敢回应?

不能证明自己写的东西,就认了吧!是谁固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