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征信兄,我挺你!

陈征信,badman corner部落格的主人。我没当面见过他,只是从他的文章认识到他。

近来,他的部
落格闹得满城风雨,导火线起于这一篇文章,<倪氏兄弟操控议长>,里头说述倪氏兄弟掌控霹雳州政大权,操控议长的决定,简称霸权。就是因为这几句话,网友们四面夹攻,向征信开炮。顿时挺民联、挺国阵的网友全都在其部落格展开一连串的骂战,火药味十足。

征信兄的言论一向来都是公正中立,针对这一遍论文,小弟不觉得有过于单方面的支持及什么颠倒性的言论。小弟相信那些民联支持者是因反而反,为反对而反对。坦白说,霹雳州变天事件真相已经水落石出,如果他俩能好好的对待党内的每一个党员,公平施政,试问跳槽变天事件会发生吗?试问凤姐会跳槽吗?哦!不是跳槽,是退党,因为三名人称“汉奸”的独立议员并无加入任何政党,只是亲国阵罢了。

象征信兄如此敢怒敢言,发表真实性言论的年轻部落客的确少之又少,小弟和征信兄的年龄一样,但发表政见始终鞭长莫及,针不到肉。无论是哪个阵营的支持者,我们对事物都不应有双重的标准,决不能麻木的支持,毫无根据的反对。

对的就支持,错的就反对。正义不就是如此吗?

征信兄,我挺你!

19 comments:

思问者 said...

陈征信那样子的文字就是公正中立吗?

倪可汉、倪可敏不应该内部处理像许月凤那样贪婪的政客吗?

民主的意思是罔顾人民利益随便任用党员吗?

看来国阵或巫统是最民主的了。

谢谢那样的思维,那样的脑袋!

Unknown said...

u lie, if ur fren dun noe watt is pilihan raya, i dun knw how he can pass for his pengajian am, u dun tell me only u the clever, dun think ur fren so supid
a student who study stpm sure knw wat for pilihan raya, nd dun be shit, pasar aunty also knw who is new pm, u think ur fren is a idiotkah
or u think u so clever, dun ry show off and write something illogical

B@dman said...

dear all, my artical is talk abt the mistake of pakatan rakyat and also admit the mistake of BN. pls tel me why i spread out the mistake of pakatan is unfair?

if you dun knw wat i wan to express in my artical pls going to view my blog and question me. i knw what is pilihan raya, so what? isit crashed wat i wan 2 express? is welcome 2 leave coment in my blog...thanks...

thting89 said...

思问者 ,

陈征信的文字的确是公正,句句实话实说,有何不对?可能你有双重标准吧。

凤姐贪婪?证据何在?倪氏兄弟在做什么你们又很知道?

· 康華 · said...

每个人都可以有立场。

有立场,就难以中立。

重要的是不要指黑为白,强词夺理。

thting89 said...

myname2136,
i'm not cheating and lie.that's the true happen!

oh..forget to tell u, my friend enter the uni by the matriculation programme, and matric programme we didn't take the pengajian am subject.

then, if the stpm student can pass the pengajian am subject that means they all will know the pilihan raya??it's maybe for u..
let me give u a simple example,u thk all of the student will remember what they study before after the exam??
got!juz a seldom person..
u will remember all of the moral nilai after u exam it??

furthermore, i didn't tell u i'm clever.

thting89 said...

badman,
your are right!

hehe..u r welcome!!

USM student too said...

'霹雳州变天事件真相已经水落石出'
真相是什么?我这个理大生挑战你给我一个真实报告!

Anonymous said...

'霹雳州变天事件真相已经水落石出'
算我寡闻,完全不知,
这是个宪法危机,不合法性地解散及更换州议会,宪法是保护我们的,但没想到有些人自己都不拥护自己的权利,任由当权者主宰所谓的公正与师法,可悲。。
政治青蛙,可耻。。

thting89 said...

USM student too AND Anonymous,
不用我说到那么清楚吧?
真相大白了,你还要我多多解释,那未免太过多此一举了吧?

凌国文 said...

初到贵境。

真相大白?愿闻其详。。。

Lawrence Teh said...

霹雳变天真相大白?兄弟,可以进一步讲解吗?

thting89 said...

看来大家对“真相大白”这字眼非常感兴趣。

真相是否大白乃见仁见智,同时这个问题应该问回挑战我回答的那位仁兄。原因是我并没有像他那么多情报知道所有事实,我只是站在正义的立场与角度评论陈征信事件。。。

USM student too said...

‘坦白说,霹雳州变天事件真相已经水落石出,如果他俩能好好的对待党内的每一个党员,公平施政,试问跳槽变天事件会发生吗?试问凤姐会跳槽吗?’

我没有说我知道真相,那是你说的!Jason你真的很会耍太极!
-----------------------------------
‘不用我说到那么清楚吧?
真相大白了,你还要我多多解释,那未免太过多此一举了吧?’
‘真相是否大白乃见仁见智,同时这个问题应该问回挑战我回答的那位仁兄。原因是我并没有像他那么多情报知道所有事实,’

Jason,你的言论自相矛盾,一时说清楚,一时说见仁见智,到底是哪样?!寄居论还有华人不感恩的政客说话风格,你不好学啊!谢谢各位路过相助。

凌国文 said...

Jason,

写评论的大忌是前言不搭后语,要对自己写过的一字一句负责,千万别学您最崇拜的马华领袖,慎之!

thting89 said...

usm student too,

我并没有自相矛盾
我说见人见智是因为,我所知的真相未必被大家接受,既然如此,何必说出来掀起骂架呢?
我的立场已经清楚表明了,你又何苦找话题让我陷入笔战呢?

凌国文 said...

见仁见智的不叫“真相”,那叫“诠释”。

USM student too said...

你所知的就代表一定是真相?
那我所知的一定不是真相,而是一个谎言?
这是谁告诉你的真相?你是不是有点太笃定了?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那就不可以说真相大白!
不要以自己的观点来创造所谓的事实。
未来的政客,这样的话你就是在自己骗自己,还骗了人民,希望智者你说任何话前都能三思。
凌兄再次出击,实在是太厉害了!
笔战若能辩出真理,何乐而不为?还是你站在一个连自己也感觉心虚而尴尬的立场了?也好,我们就给你漂亮地下个台。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的论述缺乏客观、科学及以民为本,你只是浪费了所使用的“中立公正”等形容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