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祝新内阁任重道远

至诚恭贺


拿督斯里纳吉

荣任我国第六任首相

但愿您整顿国家局势,向经济危机挑战




拿督斯里慕尤丁

出任副首相兼教育部长

但愿您能为华教带来希望,为国家教育带来进步



还有,也要祝贺我区国会议员




拿督江作

受委为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

你是

红土坎人民的骄傲,福州同乡的典范




祝所有内阁成员

任重道远




一个马来西亚普通小市民

Jason Ting 敬贺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福州同乡的典范 ”
你的典范吧?哈哈……
但愿你能超越他,快快成为拿督
好让我也能沾光沾光
嘻嘻……

卡乔鸟 said...

我对他们不感兴趣
我等你上罢了

thting89 said...

charleen,大家福州人的骄傲呀!
哈哈!!谢谢你的祝福呀!


卡乔鸟,我上位还要一段日子呀!但我会尽力的!

书晴 said...

我支持卡乔鸟说的。。。。。

Admin said...

我在期待看看新的内阁有什么改变。

thting89 said...

豆豆,
到时如果我有机会上阵的话,记得做我的助选团团员哦!哈哈!!

thting89 said...

thai,
现在新内阁刚开始,我们就祝福他们吧!

B@dman said...

我也是福州人哦。。
哈哈哈

thting89 said...

征信,想不到我们也是同一籍贯的人啊!!

开心网 said...

也在等你上

EriN said...

dropping by..haha...wish to hear good news from u soon,dato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