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电费可能再度提高!


电费可能再度提高了!

我国尊敬的能源、水务与绿色工艺部长陈华贵,一旦获得内阁的批准,国能将会在明年一月正式实行新电费,到时我们这些平民百姓真的是痛不欲生,痛上加痛!听清楚,明年一月,现在已经是12月了,顾名思义就是还有三个星期的时间,我们就可能面对这冲击我们生活的挑战!

涨涨涨!涨潮不断袭击我们这些平民百姓,无论吃的、喝的、用的、玩的等等,都随着全球经济低迷而遭受通货膨胀,涨幅惊人!但,这涨潮的“风浪”却没“袭击”人民的薪水!一样的薪水,面对通货膨胀的环境,怎叫人生活愉快?

以目前TNB收费价格及一般民众生活水平作比较,无可否认时机并不是很对。倘若在这期间调价,这真的让我们吃不消,这一加如同雪上加霜,在我们身上割了一刀又一刀。

人家常说,物有所值。你用多少钱购买一样东西,就应得到多少钱的物品,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但凭心自问,国家能源局有否让我们感觉到“物有所值”的感觉呢?以闹得沸腾的《黄明志大战TNB!》youtube短片作为评估考量,答案显而易见,无需多问。

作为一个时时刻刻照顾人民的政府,理应把人民的福利及利益放在最前位,这样的政府才会得到人民的“”字!但愿内阁会带给我们一个好消息、好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