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马大老友,加油!

昨天上网看到malaysiakini报道,真是惊人!那就是六名马大生可能面对开除的处分!原因是马大华文学会辩论组在9月8日于马大举行了一场有关政治的辩论会,而且还邀请了数位有政治背景的人士参与其盛会!

这六名马大生中,其中两位是我在预科时期认识的同学,他们对辩论及时事的关心真是值得赞赏。这也许就是我们马来西亚未来所要找的人才!找的代表!但,只因一场辩论会,他们可能面对的是无数的挑战!周一的听证会将会是他们的关键的一天!

我们为他们六人祈祷!但愿他们能闯过此关,没事收场!你好我也好!

老朋友,加油!

4 comments:

LC said...

你知道6人中还有谁吗?有kmm的吗?我朋友好像也有中。。

thting89 said...

这我就真的不知道哦!
我之前也是尝试问问而才知道的。。

helem said...

my fren oso include ler..haiz..wish them wil be fine..

thting89 said...

helem,

ya!let us wish they all fine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