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迦玛笔下


终于给我找到了!

在槟城找了四五间popular书局,找了几个礼拜,始终无法寻获;
今天终于给我找到它了!
它是什么?
它就是我最爱的评论家之一迦玛所写的《迦玛笔下》!

买了之后,我也看了好几篇绝顶论文,里面内容真的非常精彩,开明,中立,毫无任何偏帮或是颠倒的言论,看了不仅会举起拇指说好!

迦玛是一个非常值得我国马来西亚人的尊敬,他的论文句句到肉,精彩绝伦,毫无任何种族眼光来看待我国社会,是“一个马来西亚”的象征,是国人应该学习的对象。

迦玛言论,你我榜样!
迦玛笔下,值得推荐!

25 comments:

Lawrence Teh said...

兄弟,你还在象牙塔,不懂外间人情世故。某人为了保住饭碗,近期早就转态了。。。

thting89 said...

大哥,这全属您个人的意见,不能作为任何判断的决定。象牙塔里的学生就不懂外间人情世故?这话有点。。。

Lawrence Teh said...

哈哈,这当然是我的个人意见啦!难道是你的意见???

别误会,我不是小看你,只是在社会的许多阴暗一面,一个学子还没有机会接触。。。迟几年当你毕业出来打滚几年,自然就会明白。

thting89 said...

我可没说过你看小我之类的话,同时我也不介意你看小我,因为我真的没什么本事,我只是普通学生罢了。。

那就谢谢你的关系及提点吧!小弟相信会更加明白什么是白什么是黑。

Lawrence Teh said...

八卦一下,你最欣赏的马华领袖是哪一位?

thting89 said...

大哥,小弟自小就非常欣赏老翁。。他敢怒敢言。

thting89 said...

那你呢?

Lawrence Teh said...

马华公会早就没有敢怒敢言的领袖了。你欣赏的翁诗杰,有很多阴暗面你还不懂。

规劝您一句,如果真的想从政为民请命,别加入马华。

对了,我也曾是马华党员。

thting89 said...

lawrence teh,

谢谢你的奉劝。也许我真的看不到你所看到的东西,但我相信我自1995年第9届大选起所看到的东西。

谁敢怒敢言,我自己有个标准及衡量。

“如果真的想从政为民请命,别加入马华。”这全是你个人的看法,但小弟倒不觉得是。

哦!原来也是个跳槽人~得罪了!

Lawrence Teh said...

年轻人,退出马华就一定是跳槽?

离婚一定是改嫁?

所以我叫你看东西不要只看表面,就急着下判断。又要给人笑话了。

thting89 said...

哦~用错词了。

退出星星,加入其他的是叫做正义加入。
退出火箭的是叫做叛心跳槽。。

忘记了,请原谅我。
这些名词都是政见和你一样的朋友说的。。

你认同吗?

Lawrence Teh said...

本来还以为你有点见识。。。问到这么清楚你都还不明白,唉!

小弟弟,我退出马华,没有加入其他政党的。这叫退党。

如果加入其他政党,那叫跳槽。

退党跟跳槽是两回事,明白吗?不要再搞混了哦。

唉。。。

thting89 said...

哦~那小弟明白了。小弟还小嘛,不知你们退来退去的世界。

无论是退是跳,两者的关系都很让人感到有关联,很复杂。小弟真的不会了解,因为我是不会这样做的。

加入任何团体,都要考虑清楚才加入。麻木的加入,最后吃亏的是自己。希望你明白我的意思。

至于你还会加入什么政党,相信你会是看时机而定吧?

Lawrence Teh said...

我第一则留言说你不懂人情世故,你反驳我“象牙塔里的学生就不懂外间人情世故?这话有点。。。”

我就以为你很成熟。可是一旦点出你的错误,你又说什么“小弟还小嘛,不知你们退来退去的世界。”

这种左拐右湾的狡辩,千万别学翁诗杰啊。。。

thting89 said...

你可别扭曲我的言论。我是说退来退去的世界,我不知道,因为我根本不会那样做,那我怎样都不会明白的。

外间人情世故和你们退来退去的世界是两回事,可别扯上一谈。

左拐右湾的狡辩,总好过一些人强词夺理,扭曲他人言论的人好得多吧?

Lawrence Teh said...

小弟,“退来退去”本来就是政治里面“人情世故”的一部分。

你太天真了,你以为只有退党才叫作“退”吗?我扭曲了你什么言论?

本来是挺翁派的,后来形势不对,马上退出翁派,这也是一种“退来退去”。

而你所敬仰的马华领袖,个个都是个中能手,你那么清高,就干脆别进马华咯!

我就是厌倦了这种"退来退去" 的变脸游戏,哀莫大于心死,才退出马华的。

Lawrence Teh said...

"我是说退来退去的世界,我不知道,因为我根本不会那样做,那我怎样都不会明白的。"

小弟,世事无绝对,先别话说得那么绝,免得像你崇拜的翁诗杰那样沦为全民笑柄。。。

thting89 said...

Lawrence,
“退来退去”不是人情世故,你可别将它美化~
如果你觉得那是其中一部分,那你就不适合观察及探讨国家局势了,因为这样会衍生更多的问题,国家局势更加不稳,我们将生活在鸡犬不宁的社会~

可不要把自己说得那么清高,什么厌倦这种变脸游戏。。

绝?小弟的话都是真心的,不会就是不会~不像一些人,今天进这个阵营,明天因为局势不妙就退党了,还把自己说成很合理化,这简直就是狡辩~

无论如何,大家意见不同,还是祝你退党快乐,但愿你的决定是对的啦!

Lawrence Teh said...

哈哈哈哈!

我何时说过自己清高,你也真莫名其妙?

退党的人不合理,可是讲过“输一票就走”可是输了14票还赖死不走的人却是你欣赏的领袖,你的判断能力跟“不走翁”可不相上下。哈哈!

还有,我是当年不满马华收购南洋报业而退党,和你说的“局势不妙就退党”有什么关系?你又再一次自以为是了。

我也祝福您继续在象牙塔里面享受着乌托邦的快乐生活。

翁诗杰,敢怒敢言。。。哈哈哈哈!

thting89 said...

“我何时说过自己清高,你也真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的人是你。小弟也没说自己清高,你也说小弟清高。。真的是扭曲言论,自打嘴巴。

“不像一些人,今天进这个阵营,明天因为局势不妙就退党了,还把自己说成很合理化。。”
--我是说你吗?你要承认也没办法。。我不能阻止你。同时自以为是的又是你,第二次自打嘴巴!

谢谢你的祝福哦~

哈到那么响亮,是在笑自己吗?应该吧~

Lawrence Teh said...

哈哈!不是吧?你这就算是反驳了我?

第一,我几时赞你清高?哪一段?请点出。

第二,你是不是说我,没关系。反正你就是无法回应我的言论,所以又一贯的开始兜圈子转话题了。早前你指责我害死明福,我请你论证自己的指责,你也不是靠这一招来逃避,呵呵。。。

你最欣赏的翁诗杰刚好最拿手也是这一招。毕业后马上加入马华吧,你会被他重用的。

thting89 said...

"你那么清高,就干脆别进马华咯!"
--这句话不知是谁说的。。算了!讲了不算话,还在狡辩,真是笑死人咯~

把自己强硬合理化,只有那种什么之辈的人才会做罢了。。

Lawrence Teh said...

好啦好啦!我俩都不清高啦,好吧?要打呵欠啦。。。要不要回到主题?

你是不是该回应一下,为什么退党的行为不合理;可是说走又不走的人却合理呢?

追问了您很多次啦。。。又想像当日指责我害死明福可是又无法论证,不了了之吗?这样不好哦。。。

thting89 said...

lawrence,

近来有点忙,要备战考试,所以迟复了。

好的,大家都是成年人,有话好好说~

为何在还没加入该阵营时没想好呢?老人家常说想好好才作决定,以免走错路。也许对你来说,你是走错了那一步。

至于那句合理化,我并不是在映射你,我是说那些人。如果让你误解了,那真的多多包涵啊~

的确,至今退党的领袖,你觉得他们真的很合理吗?凭心自问。。

说走不走的人我没说很合理!他也许还有东西没有做完,他可能还有东西要交代,我们给点时间观察吧。

老兄,这些局势日日新,世事难料。我们只好静观其变,慢慢看吧。今日不知明日事。。

Lawrence Teh said...

哈哈!这不是有没有想好好的问题。没关系,迟点你进了就会有所体会。反正讲再多你也不曾体验。

世事如果真能如此美好,我们就不用政党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