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老了老了,19岁了!
18岁生日在预科班度过
美女们陪我切蛋糕
一群帅哥老友

Happy Birthday to me..

昨晚,我在家庆祝小弟19岁生日,我在家搞了一场不大不小的生日派对,这可是我第一次搞生日会,心情感到无比的开心及兴奋。

今年生日碰巧遇到我大学假期,同时昔日一起在中学奋斗的同学也刚在昨日考完大马高级教育文凭试,看着时间的准许,所以就搞场派对,和甚久不见的老友们聚聚,谈谈近来的生活。

老友到齐后,人数大约有四十个,全都是以前中五时在南华国中一起生活的好同学、好老友。有者在高中毕业后继续留在母校完成中六课程;有者则到各私立大专深造;有者还甚至到海外求学呢;有者还继承家族事业,已成为老板了!

岁月不留人,时间过得挺快的,大家都很久没相见了;但,时间和距离并不是咱们的问题,我们的感情依旧,毫无生疏的感觉。

甚久不见的老友,话题必然多不胜数,如:当代教育课题、国内政坛动态、时事课题、大学及中六生活等等,真是无所不谈,无话不说。

去年的生日,是我第一次在外乡度过,既森美兰州大学预科班,当时是一群预科好友为我庆生,感到无比高兴;今年又有一班中学好友与我度过真是喜乐!谢谢你们啊。

最后,预祝各位前程一片光明,乐观看待人世间的一切事物。同时也希望我的愿望得以实现呀!在此真心向我的好友们再次说声谢谢,因为有你,才能让我留下这美好回忆,我们的友谊将持续永久永久。。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说啊,你的经典造型别忘了放上去。

夜公主 said...

kakaka~! yea yea..
anyway..wish u all the best in ur study, n love life =P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生日快快快快快乐~!

附注:三十多岁的人最讨厌十多二十岁的年轻人生日时喊老!

Anonymous said...

搜尋南華國中的資料,無意間點了進來。
我是03年畢業生~~你應該算是我的學弟吧?
照片中我只認識一個漢勇,估計你應該跟他年齡相若。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交流交流^^

eStHeR89 said...

sorry for not going~ anyways...good luck all the time~

Anonymous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
p/s:今天的电影好看吧?
哇呵呵。。

t$uKi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rekara said...

Da Fa! Happy Belated Birthday oH.. Bon Aniversaire!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thting89 said...

谢谢你们大家的祝福。。
wai,我会keep好好我的经典照片的。。
波力,哦。。小弟知道了!小弟会切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