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布城一日游



上周五和六,小弟前往布城PICC参加了一场大学预科班学生杰出奖颁奖典礼(Majlis Anugerah Kecemerlangan Pelajar Program Matrikulasi Kementerian Pelajaran Malaysia Sesi 2007-2008)。

小弟深感荣幸能受邀出席这场盛会。对小弟来说,这是一项很大的鼓励及推动,使小弟能更起劲来面对接下来这4年在大学的种种艰巨挑战。

在此小弟想诚心感谢在预科时教导我如何解决课业上问题的讲师,和我一同讨论功课的同学。如果没有你们,这奖项可能就和小弟擦肩而过。谢谢你们!

同时,小弟也不忘要感谢以前在中小学教导我的老师们及同学们,因为有你,我才能踏入预科之门,走向光辉前程。

还有,最重要的还是要向我最敬爱的父母亲致以万二分的谢意。没有你们的鼓励及教导,孩子我就没能获奖。爸妈,谢谢你。

以下就是小弟在PICC所拍的照片。。

** 恺文,沁慧与我**
**享受好晚餐,就来张合照吧!** **迷人的布城夜景** **多么豪华的布城厕所** **穿起西装的我*
**森州大学预科班代表** **灯光闪闪的PICC礼堂**
**一顿美味的宴会**

**当我上台领奖时**

**喜悦的我,谢谢你,教育部。**

**我的奖盾及奖状**


9 comments:

颜丰守 GAN HONG SU said...

keep it up, boy.

thting89 said...

gan,thanx ya!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thting89 said...

谢谢你,keykok。。

-william- said...

哇~没有请吃啊?

書晴 said...

大发,恭喜恭喜!四年后顶峰相会!继续加油!

麦片鱼 said...

congratulations wor!!!!
jiayou hie...!!!

thting89 said...

shuqing,thanx for support!!
ah mai,finally u come my blog dy..
and wanna say thanx to u..

夜公主 said...

发哥..变帅了一点点哦。果然人有成就比较亮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