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继续??放弃??

小弟已有一个星期多没写部落了,那是因为一周的开斋节假期,所以小弟回乡与家人团聚和找了些以前在中学及预科的同学聚一聚。。

但小弟回到家时,老爸就对小弟说了一句话:“由于你尚是一名大专生,你不能讲政治,写政治,谈政治,论政治!马华党选,916变天等等都与你无关!”

当时的我还傻乎乎的,感觉上莫名其妙。。后来才知道原来我爸知道我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My Simple Life

他非常不满意我拥有自己本身的部落格,说述我还是个在籍学生,不应写些关于政治的部落格。。

老爸的开声,一定有其道理。我想他也是为我好,不想看到我成为大专法令下的牺牲者,也不想我被警察抓!

但是谈论政治是我的嗜好,如果不让我谈政论治,就犹如从我身上取走了一样东西,很不自在!

那你叫我怎么办呢?

继续??放弃??

难。。。。



4 comments:

Decayed said...

yo, datuk.... such a great honour to read your blog!!! keep updating!!!!

LC said...

hey~~ big fatt..
haha.. nw only noe tat u oso gt blog.. hehe.. so shuang when i read ur blog~~ haha..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政治是什么?早晨起床后喝的第一口咖啡就是了,怎么样才能不谈?无解...

如果 Tai Huat “不幸”选择的是政治系,那大学四年得怎么交功课呢?

thting89 said...

PoliBug | 波力.拔克,
谢谢你的鼓励,其实当初我是想选择攻读国大的政治系,但友人和亲戚们都说,如果我选择这科系,这将会是一条不归路。。所以最后我选了理大的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