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你是外来寄居者”




“华人是寄居者 ”这么一句话,令各界大感震惊,华裔国民都感失望及愤怒不及,开始质疑大马卡里的“WARGANEGARA”字眼是否属实.

这么一句如此震惊我国各族人民的话并不是我国首相、副首相,也不是内阁部长,同时也不是拥有任何官职在身的高官显要之言而是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

说了这敏感言论后,阿末引来各界的抨击及辱骂,指阿末不懂国民团结意识,在现今国家政局正处于凌乱当中,抛出这么一句“经典名言”,不配当大马人,应向全体大马华人道歉!

随后他
并不因此事而公开道歉,反而指向媒体的报道一派胡言,指《星洲日报》才是真正此事件的凶手,有恶人先告状之意。

讲了这番
话却还理直气壮地指责媒体害他,还召开记者招待会声名,华人的确是外来寄居者,这是历史记载下来的事实!!同时不会为此事作出道歉,这有辱身为马来人及回教徒尊严。

哇!道歉就有辱尊严,那你的尊严未免太过昂贵及高级了吧??那你的尊严不就比副首相兼巫统全国署理主席来得更高?就连副首相也高攀不起你?或是说副首相没有尊严??就连副首相都能为了你的言论而道歉,你竟然不能?

男人大丈夫,知错能改,也许华族还能原谅你;但现在事情不是那么简单了,这并不只是阿末一个人的言论了,槟州巫统也插一手,誓做阿末后盾,支持其言论!!

对于槟州巫统的支持,小弟深感遗
憾,尽然会跟阿末站在同一立场,真是不长进,同时好像在纳吉脸上挂了一巴掌!

事情越搞越乱,民族敏感课题越吵越僵!!这句言论是否有触动到煽动法令呢?相信大家都知道答案吧??那政府应不应该对付这位“马来英雄”呢??这就问问有关当局要不要而已。


*撕人肖像,不懂尊严为何物者之行为!

1 comment:

kaede_taengtaeng said...

ting xde article versi malay ker....i xpaham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