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我的大学-理科大学

我的大学-理科大学


去年八月
击败马大国大
登上国家首间
顶尖大学
获得
招生自主权
一时八面威风

今年4月
击败马大国大
登上国家首间
顶尖笑话
获得
国民轰击
一时威风尽失


USM(理大),今天犯下不应犯的错误,在自主招生制度上开了4574位优秀生玩笑,我们的副校长阿末署吉利说是电脑技术出了问题,一切录取将以4月30日为准,举国上下听了这段话,都深表叹息。

我的朋友,29日拨电给我,很兴奋地告诉我得到usm的会计系,顿时让她快高兴得疯了,她还问我必须准备什么之类的东西,什么之类的文件,什么之类的日常用品,那时我就非常开心的与她分享我在理大的经验,告诉他她该准备的东西。

30日,她又拨电来,起初我还以为什么东西还要问的,所以我一接了电话,就直接问她:“小姐,还有什么东西要问呢?尽管吧!”。。怎知,她哭着跟我说,“usm在玩我!我没得做你的junior了!呜呜~~~~~~~~~”

当时的我也傻了,怎么顶尖大学开了这样的玩笑,这玩笑不好玩~~

4574名学生的玩笑,这未免也玩得太过火,太过顶尖了吧?这回要如何收拾残局?跟人讲了tahniah,现在又来个sukacipta。理大,别这样嘛。。

电脑技术的问题其实也是人为的,如果就以这样的理由来草草了事,相信众人都不会满意咯!

理大,给个合理的交代,不要让各界对我们失去信心,告诉众人我们的顶尖大学是实至名归的,而不是浪得虚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