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10个月的霹雳民联政府



这张海报是我于上个月华人农历新年除夕夜回家时所拍摄的。谁知,拍摄不到半个月内,霹雳变天了。

我居住的地方正是原任大臣尼查的州选区内,在他担任了大臣后,我村里的基本设施也改变了不少,如:村内多了几盏路灯,路上的洞口也少了,市议会前来收垃圾的次数也比之前多了,毕竟是大臣区嘛,所以就有些特别好的对待吧。

这张海报设计不错,是我在村内住了将近20年第一次看到由州政府向我们贺岁,各行政议员穿上官服的肖像,以笑引人,说声恭喜发财!

但他们可能也想不到竟然会被海报里的两人背叛,导致倒台。导致这张州政府的新春海报有效几周,206后就不是政府了。

昨天回家时,发现这张海报失踪了,不知它身在何处。。我这所摄影的这张照片也因此成为历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