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我们的第三票呢?





308前,火箭党鼓吹“还我第三票”,博取民心,以期大选中获胜。。

308当晚,火箭月亮发梦都想不到他们会在一夜之间转身成为5州的执政党。火箭也万万想不到他们会和两个月亮帮联合组成“明廉”州政府。。

还记得几年前,我在中二时,火箭因为不满意月亮党的方向,同时那时他们几个党的势力也不强,所以选择和月亮脱离关系,当时还非常轰动我国政界,听起来好像是昨天发生那样。

怎知几年过了,今回要做政府了,火箭就在没办法之下和月亮“好回”,成立“明廉”政府。

308前的承诺,“还我第三票”又实行了吗?最后也不是学前朝州政府以委任制来草草了事,民选村长也只是讲了让你们百姓爽一下罢了~~

“明廉”政府,我们的第三票呢where’s my third votes??Better give back to us!!

5 comments:

Negara Kita said...

我觉得我们应该给民联多一些时间,我们已经给国阵几十年的时间了,现在民联一年都不到,不是很不公平吗?

thting89 said...

时间??
我想恐怕难以实现呀。。
如果要实行,当初就实行了呀,怎么还要给时间呢?

Negara Kita said...

“如果要实行,当初就实行了”,是的,完全同意你的看法,五十年了,所以最不能给时间的,是国阵。

thting89 said...

怎么要和国阵比呢?
如果“明廉”是真的那么明廉,那他可不用和其他人比较的,自行落实先吧~~
别让人民感觉308的那张票是白投的~

Negara Kita said...

也许民联不需和国阵比,只是人民还是会拿他们来比较。我是从人民的立场看,人民给了国阵五十几年,绝对可以给民联更多时间去证明。老马不是说过,做首相,第一、二年,其实都在学东西吗?民联执政都没一年,是可以给他们多一些时间。
我忘了版主好象是马华的人,嘻嘻,也许大家观点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