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首炮已响,次炮跟着来


首炮已响,次炮跟着来
峇东埔国会补选已经过去,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毫无以外地以狂风扫落叶般把“不是华人的华人”的国阵候选人拿督阿力夏及AKIM主席哈纳菲打回原府。

安华支持度不被近来多个课题而影响其得票率,如:赛夫鸡奸案,玛拉风波,安华过去做官的态度及种种负面报道,然而其得票率比其爱妻,即原任峇东埔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旺阿兹莎更高。

安华以15671张惊人多数票步入国会殿堂,睽违十年重返国会,意义非凡。与此同时,安华也在周四正式宣誓成为国会议员,并在民联成员党一致认同下出任国会反对党领袖。

10年前以副首相兼财长身份步入国会;10年后的今天却以反对党领袖身份踏入这立法场所,变化甚大。在这10年的国会“假期”,安华可说经历了无数的风雨,吃尽不少苦头。这10年也许 对他来说是个人生最贵的经历,上了人生最宝贵的一课,度过最难熬的日子。

此次的重返必让已热闹的国会更具期待性及火药味更重,在野党的气势必能随着安华的领导而提高!

826的首炮已响,也成功击败国阵阵营。那916这一颗核弹能否再响呢??大家就继续追踪我国政坛的最新动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