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EARTHQUAKES

苏门答腊地震引发大马余震
太平洋海啸中心已解除警报
9月30日 晚上 8点03分

sumatra earthquake 300909苏门答腊南部今日傍晚6点16分,发生里氏7.7级强烈地震。震央处于南纬0.9度及东经99.8度,距离马六甲西南方452公里。

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于已经在第一时间向大马、印尼、印度及泰国发出海啸警报,请沿海居民提高警惕,尽快离岸不要出海。

不过,该中心较后发表另一篇声明,宣布解除早前发出的海啸警报。

一部分办公楼疏散人群


这场强烈地震已经波及大马半岛,多个地区皆感受到余震。布城、赛城、吉隆坡和槟城一带的高楼大厦都感受到余震,室内人们感到强烈摇晃,一些办公楼包括国油双峰塔甚至疏散人群以防万一。

根据媒体报道,在印尼大地震的重灾区破坏严重,许多房屋倒塌和着火,一些地区的通讯中断,桥梁也倒塌。不过,至今死伤人数和损失报告仍未得知。

无论如何,大马气象局至今并未发出任何海啸警报。

曾对槟城波德申发警报


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说,这个等级的地震有能力引起地方性海啸,或沿着震中央不超过1000公里的海岸引起区域性海啸。

“距离震中较远的地区可能会出现海平面些许上升或不寻常的巨浪。”

不过,该中心表示,至今地震没有引起海啸,唯地方当局必须采取适当的回应措施。

该中心表示,有关地震在傍晚6点16分发生,如果出现海啸的话,将会在今晚11点46分抵达槟城乔治市和明日凌晨3点18分袭击波德申。

转载自:MALAYSIAKINI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不爽

一个做了几十年副总经理的女子,临退前只做个代总经理,你也不爽。
一个卖酒卖了好几年的便利商店,拿到正牌辛苦赚钱养家,你也不爽。
今天
一个为能力公信透明度伸张正义,传召一些人士问几句话,你也不爽。

不爽?还有很多让你不爽啊~!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Kepada rakan-rakan, kawan-kawan muslim,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nikmati raya anda dengan sepuas-puasnya!
dan berhati-hati semasa memandu di atas jalan raya!

1010



昨晚出席了校内的一场歌唱比赛
朋友做了很多“10”分的卡片,以示支持系友的演出!

同时,两张10加起来就被小弟发现了1010~
但愿1010会带来十全十美
明天会更好!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贪贫之间,一线之差


曾经受万人尊敬、成千人仰慕的台湾第一家庭——陈水扁之家,风光不在,最终被逼承受牢狱之苦。阿扁和其夫人阿珍被判无限期监禁,其儿子及媳妇也逃不过牢狱之运,分别被判两年六个月和一年八个月。虽然逃过死罪,但这样的判决与早期清朝时代的株连九族,全家抄斩别无两样。

多年前,陈水扁已平气胜任总统大选,在坊间出现“阿扁都能做总统,有什么事不可能发生?”的经典名言,一时总统之家风光无人能比,成为民间一时佳话。但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反对阿扁的浪潮很快的就把这位平民总统给来下台。下台后就离不开舞弊案件,一直都离不开!

作为前总统最后的下场收局竟然是如此狼狈、如此难堪,试问这人生还有意义吗?在这世上贪求荣华富贵,大富大贵何其多?有谁是不想拥有数不尽的财富,用不尽的金钱呢?这就是每个人的心态,这就是人生!

但须知要荣华富贵,家财万贯是必须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决不能行差踏错;只要一走错了,你就不能回头了,也许您的下场会像阿扁家人,没有人会同情你。

其实阿扁的事件也能成为我们的借镜,无论你在哪个领域,“贪”这个字的确不能出现在我们的脑海里,就算要贪也要贪得对,贪得合法,不然“贪”字写不好就变“贫”字,到时的你也许后悔也莫及。

柴九的经典名句,“人生短短几十年,最总要要活得痛快!”;如果到了年老时,受牢狱之苦到人生的最后一刻,试问这还有什么痛快?各位,做事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这样你的人生才会痛快,才会快乐~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星星,不要再乱了!

你们乱够了没有?
自早前老蔡的开除至今,已有数星期了!最近只要一翻开报纸,蕹菜课题比A型流感、牛大哥课题来得更轰轰烈烈!什么挺翁派、什么挺蔡派!看了都感到厌倦!

作为同一团队里的人,理应上下团结一致,就算有什么不能原谅的事,内部解决不就行吗?为何要把它搞到无人不晓?所谓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你们都一大把年纪了,都是拥有高智慧的人,何必要把“它”摧毁呢?也许你们觉得你们“爱它”,其实你们只是在“害它”!一些在308兵败而被边缘的过气人物都趁着此次的机会,挺身而出说要救“星星”,抱着好像真的能帮到的心态;其实他们是要把自己的曝光率提到最高,让民众知道他还存在!

一方以CD道德课题来轰击对方、一方以一千万来回击!朋友,需要搞到这样吗?都是团队的人,何必搞成好像在朝在野似的,这对整个团队是百害而无一利的!

如今,火箭也不飞了,在太空中停顿下来了,里面的“航天员”都看看这颗星星如何造化?如今的这些“航天员”都在看着好戏,心里不停的偷笑。自308后,星星的光亮已经很灰暗了,如果星星队的人还不调解及解决这风波,四年后的你一定会黑暗!

星星,是时候停止风波了,为我们寻求福利了,不要再倒米了~

我不挺哪派,我只挺星星!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Merdeka!!


没什么想写
写了也觉得无奈
写了也觉得愤怒

只想说
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
但带来的意思及期望是一样的!

但愿
国家经济复苏,政坛恢复平静,人民丰衣足食~

我爱你,马来西亚~~